宁夏

宁静的夏天
天空中繁星点点
心里头有些思念
思念着你的脸
我可以假装看不见
也可以偷偷的想念
直到让我摸到你那温暖的脸

宁静的夏天
天空中繁星点点
心里头有些思念
思念着你的脸
我可以假装看不见
也可以偷偷的想念
直到让我摸到你那温暖的脸

知了也睡了
安心的睡了
在我心里面宁静的夏天
知了也睡了
安心的睡了
在我心里面宁静的夏天

宁静的夏天
天空中繁星点点
心里头有些思念
思念着你的脸
我可以假装看不见
也可以偷偷的想念
直到让我摸到你那温暖的脸

那是个宁静的夏天
你来到宁夏的那一天
知了也睡了
安心的睡了
在我心里面宁静的夏天
知了也睡了
安心的睡了
在我心里面宁静的夏天

不是那么宁静的宁夏…

———————
And they called to Lot, and said to him, Where are the men which came in to you this night? bring them out to us, that we may know them.

宁夏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