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北京

其实早就应该走了,到了今天才走的确很对不起 mm,让她久等了。

不过,即使这样离开北京,还是有很多很多人我应该感谢,同屋的 relic256 和 kxl 同学自然不用说,还有不少共事两年多的同事,还有原来上海的同学,或者已经在美帝的先行者们。很多帮助即便是隐性的,对我走到今天都是具有很多正面的作用的。

也许明天踏上机场的路,新的 journey 才刚刚开始,而此时的我已经停不住思绪的漂移和奔涌。的确很多未知,就像当年去 Madrid 一样,不过当时和 He Sun 一起还是觉得有人作伴心里不慌的,即便是我俩沦落到睡地铁的晚上。这次,我一个人上路,但前方虽然有师父、xzt、11jj 等熟悉的朋友、同学,我似乎也不必那么担心了。但是这次感觉的确是一次不一样的 challenge 了,是对整个生活、环境等等的大换血。

越是这种时候,我觉得越需要历练自己某些很弱的环节。从过去的这些时间和事件里面接受到的教训和经验,在 start afresh 的时候应该清醒一些来处理了吧!

嗯,再见,北京!走之前我算是在你最漂亮的秋季好好的体验了一下,有机会,我还会来!

西雅图,你好~ 我来了!

——————
And the servant said unto him, Peradventure the woman will not be willing to follow me unto this land: must I needs bring thy son again unto the land from whence thou camest?

离开北京

一个有关“离开北京”的想法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