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香

当花瓣离开花朵
暗香残留
香消在风起雨后
无人来嗅

如果爱告诉我走下去
我会拼到爱尽头

心若在灿烂中死去
爱会在灰烬里重生
难忘缠绵细语时
用你笑容为我祭奠

让心在灿烂中死去
让爱在灰烬里重生
烈火烧过青草痕
看看又是一年春风

当花瓣离开花朵
暗香残留

当花瓣离开花朵
暗香残留
香消在风起雨后
无人来嗅

如果爱告诉我走下去
我会拼到爱尽头

心若在灿烂中死去
爱会在灰烬里重生
难忘缠绵细语时
用你笑容为我祭奠

让心在灿烂中死去
让爱在灰烬里重生
烈火烧过青草痕
看看又是一年春风

当花瓣离开花朵
暗香残留

——————
And Jacob said unto his father, I am Esau thy first born; I have done according as thou badest me: arise, I pray thee, sit and eat of my venison, that thy soul may bless me.

暗香

一个有关“暗香”的想法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