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相信半年都没用 kmail

自从来了这边,前面 T60 换到 T430s 之后就很少用老系统,但是老的系统上我的 kmail 还是主力的客户端,于是偶尔去那里清理一下所有的邮箱。不过似乎很久以前出现过一次问题,先是网卡,后来把 udev 的配置清理了一下网卡 okay 了,但是很快又碰到升级后 ps 出了问题,X 里面鼠标键盘都不响应,等等等等。最后我也就懒于用这台老爷机了。不过今天实在是忍不住,终于将其恢复正常了,这下收邮件疯掉了… 后来发现我的 163 邮箱似乎被人黑了,赶紧更换了密码…

以后看来是要把这些东西全部移到新笔记本上了,不知道需要偷偷拷贝哪些目录,也许我该把原先整个目录都打包?不过反正我的 home 也是单独的分区,这个事情比较好处理。

今天弄了半天 hibernate,其各种诡异的用法实在是让我有点摸不着它背后究竟干了些什么。不管了,明天跟人讨论下看看我理解的有问题不…

——————
nd Rebekah said to Isaac, I am weary of my life because of the daughters of Heth: if Jacob take a wife of the daughters of Heth, such as these which are of the daughters of the land, what good shall my life do me?

不敢相信半年都没用 kmail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