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产

厚厚的钞票在案頭
我的心也压得很慌
厚厚的账单映眼中
臉上卻掛著淚兩行

總會有這麼一天
桌上的钞票都得走遠
我不知所措
怎能不教我彷徨

昨天的瀟灑少年郎
今天要變成瘪三樣
掩不住嘴角的傻笑
全没有期待和幻想

票子長得什麼模樣
有沒有厚厚一打
和一只有容乃大的钱包
對或錯有誰知道
能不能一夜土豪
有沒有和盖茨一樣

我才勉强偿还利息
持有股票却又跌停
也許是宿命
也許是註定
我真的希望能多點美金
我才勉强偿还利息
持有股票却又跌停
穷鬼的运
Hmmm…

昨天的瀟灑少年郎
今天要變成瘪三樣
掩不住嘴角的傻笑
全没有期待和幻想

票子長得什麼模樣
有沒有厚厚一打
和一只有容乃大的钱包
對或錯有誰知道
能不能一夜土豪
有沒有和盖茨一樣

我才勉强偿还利息
持有股票却又跌停
也許是宿命
也許是註定
我真的希望能多點美金
我才勉强偿还利息
持有股票却又跌停
穷鬼的运
Hmmm…

我才勉强偿还利息
持有股票却又跌停
也許是宿命
也許是註定
我真的希望能多點美金
我才勉强偿还利息
持有股票却又跌停
穷鬼的运
Hmmm…

纪念结婚一周年,这个应该对照这首歌的调唱哦!

破产

发表评论

